保健食品许可查询
保健食品广告查询
保健食品批准目录查询
食品QS代码查询
强制性国家标准查询
当前位置:丽水食品安全信息网 >> 安全知识 >> 正文
研究表明女性每天3杯茶有助预防心脏病
发布来源: 食品伙伴网 责任编辑: 发布时间:2008年04月02日 点击:  【字体:

     法国卫生和医学研究所公布的一项最新研究成果表明,每日饮茶3杯以上,可使女性远离心脏病和中风。

  英国《每日电讯报》16日援引研究结果报道,茶可有效防止动脉血管壁内脂肪物质的沉积,但这一现象仅发生在女性体内。结果显示,无饮茶习惯的女性,45%出现因脂肪沉积形成的颈动脉硬化斑。这一数字在每日饮茶3杯以上的女性中为33.7%。但研究无法解释,为何茶叶在男性身上没有类似效应。一种解释是,茶叶或能提供合成雌激素的物质,而雌激素能保护女性远离心脏病

 
[关闭窗口]
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